抖音TikTok的母公司传要做智能手机?!将预装所有字节跳动App,2019下半年发布?

0
tiktok

目前大马最火的短视频平台,相信就是抖音TikTok了。这款由中国字节跳动推出的短视频平台,在全球多个市场都占据了下载排行的前列位置,成功带起了在00后中非常流行的短视频风潮。而今天据外媒报道,抖音TikTok的运营商字节跳动最近就传出它们也打算要推出自家的智能手机!

 

tiktok app what to know

15276618166439cd6a76101

据外媒Financial Times报道,这款字节跳动的智能手机将会预装字节跳动旗下的App,包括抖音、今日头条等等,并可能会在2019下半年发布,唯字节跳动官方并还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在早前字节跳动已经收购了锤子科技的部分专利使用权,同时也聘请了来自锤子手机的部分员工。虽然当时字节跳动表示这些专利是用来探索教育领域相关硬件,但是从现在来看,也有可能是为了这款智能手机做准备。

 

61vwYwXAMdL. SX466

5a97d46824ac842937

其实字节跳动并不是第一家想要做手机的互联网公司,之前Facebook和Amazon也曾表示要推出类似的产品,里面同样会预装该公司旗下的App,但最后都以失败告终,而当中算成功过一阵子的案列应该是美图手机,不过美图的手机业务也在今年4月被小米接管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