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就是我们的专业!细数OPPO Reno外形亮点:这个雾海绿又美又耐看!后置镜头居然没有凸起?!

0
oppo reno 4 design

随着OPPO Reno十倍变焦版于5月27日在马来西亚发布,OPPO Reno系列已经尽数登陆大马,这一系列的手机分为标准版与十倍变焦版,有着许多亮点特色,比方说最高搭载了类似鲨鱼鳍的侧旋升降式前置镜头、后置48MP超广角三摄以及10倍无损混合变焦、最高60倍数码变焦等特色功能,但撇去这些特色功能,光是OPPO Reno的外观就有许多足以称道的特色,在手机外形设计都十分相近的大环境下展现出了自己独有的特色风格!

 

1.全球首发侧旋升降式前置镜头!

 

IMG 20190516 113341

IMG 20190516 122323 1

IMG 20190516 122528 1

13 1 1

OPPO Reno在外观上的最大特色就是那个长得很像鲨鱼鳍的侧旋升降式前置镜头啦!这颗镜头平时没在用的时候是收在机身里的,想要用的时候就会呈斜角的方式向上升起,整体机制与我们认知的升降式前置镜头很像,但这个外形设计确实是独树一帜的,呈一个带圆弧的三角形状,内置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镜头,而且还置入了听筒、前置的柔光灯等配件。而另一边则是一块闪光灯模组——是的,在进行后置拍摄的时候,如果需要用到闪光灯的话,这颗升降式前置镜头也会打开来!

 

14 1 1

根据OPPO的说法,这块升降式前置镜头能够使用高达20万次,以每日开关100次的标准来说,能够持续使用长达6年!而且这颗前置镜头还有一个很聪明的保护机制,当手机检测到自己正在往下坠的时候,会自动将打开中的前置镜头收起来,以避免升降镜头因为掉落而造成的伤害!

 

2.屏占比93.1%的真.全面屏设计!

 

2 4 1

IMG 20190516 122243

说完极具特色的升降式前置镜头,就要接着说屏幕了,在各大手机厂商努力提升屏占比,减少边框减少刘海的努力之下,目前做到一整个正面除了边框就是屏幕的“真全面屏”方案中,最主流的莫过于升降式前置镜头的设计了,也因此这两者往往都是一同登场的。以OPPO Reno十倍变焦版来说,搭载了6.6寸AMOLED屏幕、下巴厚度仅有3.5mm、采用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屏占比高达93.1%,而且就算是搭载6.4寸屏的OPPO Reno标准版也一样达到了93.1%的屏占比!必须得说全面屏的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极具张力,加上AMOLED屏的特性在亮度与颜色上都十分的讨好眼球,这块OPPO的全面屏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无论是追剧还是玩游戏都是极佳的选择!

 

3.曲面玻璃机身,手感和外观都好看!

 

IMG 20190516 114414

IMG 20190516 120933 1

IMG 20190516 120718 2

IMG 20190516 121946 1

说完正面,我们接着来说说背面的设计,OPPO Reno这次采用了全玻璃机身,而且侧边的部分也采用了曲面的设计,无论是表面材质还是握持的手感上都相当的优秀,而且在视觉上也显得相对圆润。而这次来到马来西亚的OPPO Reno中一共有雾海绿以及极夜黑两种配色,其中又以雾海绿来说用上了雾面处理,让这个深绿色显得较为低调内敛。但OPPO Reno的外形不会仅止于收敛,在机身背部的中央,宛若手机的背椎一般的设置了一条经过两面处理的长条,上面还印着OPPO的标志,让手机既不会过度低调也不会过度张扬,小编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平衡点!

 

4.与机身融合,完全不会突出的后置镜头!

 

IMG 20190516 112941

IMG 20190516 121936 1

IMG 20190516 123004 1

OPPO Reno标准版以及十倍变焦版分别搭载了后置双摄以及后置三摄组合,双双都搭载时下热门的Sony IMX 586 4800万像素传感器为主摄像镜头,但小编在这里并不是要重点介绍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而是OPPO在将后置镜头与机身作设计与平衡时下的用心,OPPO Reno的机身设计最厉害的地方就在于其后置镜头组合是完全不会突出的,与机身形成一个平坦的面,手指一直排的抚摸过去完全不会感受到任何突出物,有一种后置镜头与机身完美融合起来的感觉!

 

ezgif 2 82fece7a7920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的机身背部并不是完全平面的,而是在后置镜头模组下方置入了一块突出的圆珠,OPPO称之为O-Dot,采用陶瓷材质设计。这块圆珠子是为了避免整个机身背面包括后置镜头的部分与桌面过度贴合而设的,简单来说,它能起到保护后置镜头的那块玻璃不会被刮花的作用。

 

61007999 670717380047333 4940594798638661632 n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OPPO Reno系列的外观特色盘点了,OPPO Reno标准版目前已经在马来西亚开卖中,售价为RM1999。而OPPO Reno十倍变焦版在大马售价为RM3399,并将从5月27日起开放预购,6月18日开卖,凡预购都能获得总值RM877的赠品,包括一个价值RM599的手机稳定器、1年的额外保家和1年的屏幕保家服务!另外OPPO Reno十倍变焦版还会支援国际联保,让你的保家无边界,在全球任何一家OPPO官方维修中心都能享有保修服务哦!

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以下链接,或到全国OPPO专卖店和授权经销商查询。

 

本文:

外观就是我们的专业!细数OPPO Reno外形亮点:这个雾海绿又美又耐看!后置镜头居然没有凸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