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Redmi K20系列中国发布:最高骁龙855、48MP超广角三摄、弹出式镜头!还支援黑鲨游戏手柄!售约RM1213起!

0
redmi k20 featured3

自从Redmi从小米分离出来成为一家新公司后,我们终于也能看到这个原本就主打高性价比的手机系列推出自己的旗舰机型,许多人都很期待Redmi如果做旗舰机的话,到底能给到我们怎样的性价比?今天下午Redmi K20和K20 Pro也正式在中国发布了,无论是从外形和配置来看都来势汹汹,很有机会成为新一代的“旗舰杀手”!

 

Redmi K20规格参数:

  • 6.39寸FHD+ AMOLED无刘海全面屏,2340×1080分辨率,91.9%屏占比
  • 高通骁龙730处理器
  • 最高6GB RAM + 128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MP主摄+8MP长焦+13MP超广角三摄镜头,Sony IMX582传感器,124.8°超广角拍摄
  • 前置20MP升降式自拍镜头
  • 4000mAh电池
  • 18W有线快充
  •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第七代屏下指纹识别
  • Game Turbo 2.0游戏加速
  • 多功能NFC
  • 双频GPS
  • 火焰红、冰川蓝、碳纤黑

 

Redmi K20 Pro规格参数:

  • 6.39寸FHD+ AMOLED无刘海全面屏,2340×1080分辨率,91.9%屏占比
  • 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 最高8GB RAM + 256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MP主摄+8MP长焦+13MP超广角三摄镜头,Sony IMX586传感器,124.8°超广角拍摄
  • 前置20MP升降式自拍镜头
  • 4000mAh电池
  • 27W有线快充
  •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第七代屏下指纹识别
  • Game Turbo 2.0游戏加速
  • 多功能NFC
  • 双频GPS
  • 火焰红、冰川蓝、碳纤黑

 

2 5

4 4 5 5

19 2

外观方面,这次Redmi K20系列采用了3D四曲面玻璃背盖,设计风格为“理性和张扬”,比起之前的Redmi手机设计有着明显的不同。Redmi K20系列这次准备了火焰红、冰川蓝和碳纤黑三种配色,其中火焰红和冰川蓝采用从外到内的渐变色方案,从最外面的红色/蓝色慢慢地往中间的黑色做渐变,并且在最外部的地方还会呈现出类似火焰般的光纹,在光线的照射下会有一种充满力量的感觉。

 

12 1

除了火焰红和冰川蓝以外,Redmi K20系列还准备另一款碳纤黑的配色,在3D玻璃背面上印上了类似凯夫拉材质的纹路,而且这个纹路是可以被感知到的,拿在手上的手感非常特别!

 

15 2

2214 2 13 2

22 24 1 23 1

屏幕方面,Redmi K20全系列都搭载了6.39寸的AMOLED全面屏,并且由于采用了升降式的前置镜头,正面的边框和下巴的厚度都十分窄,屏占比达到了91.9%!同时Redmi K20系列的屏幕也支援第七代屏幕指纹解锁和硬件DC调光,其中硬件DC调光通过将Redmi的自研算法集成在屏幕驱动的IC中,进而达到更智能的屏幕调光效果。

 

25 1

26 1

27 1

48 47 46 44 1

这次Redmi K20 Pro的配置也达到了当代的旗舰水平,包括高通骁龙855、多功能NFC、、Type-C和3.5mm接口,4000mAh电池和27W有线快充,散热方面则采用了新的8层石墨立体散热技术,通过在处理器的前后叠上导热凝胶和石墨片,达到650%更强的散热性能!

 

28 1

30 29 1

同时Redmi K20系列在游戏方面也支援Game Turbo 2.0游戏加速,除除了常有的性能、网络和触控方面的优化以外,GameTurbo还针对现在时下流行的吃鸡游戏中加入了一个新的“夜视仪模式”,可以提高昏暗画面的亮度和细节,在游戏黑夜中就像带了夜视仪一样,根本就是物理外挂啊!

 

31

值得一提的是,Redmi K20系列在装上特别保护套之后还可以支援黑鲨的游戏手柄,而且这个保护套还是买机就附送的!

 

32 1 33

37

拍照方面,Redmi K20 Pro搭载了后置48MP主摄+13MP超广角+8MP的长焦镜头,主摄采用的是Sony IMX586的传感器,传感器尺寸达到1/2寸,采用f/1.75光圈,支援最高2倍光学变焦,以及124.8°的超广角拍摄。

 

34

35

42 1 39 1

38

功能方面,Redmi K20系列支援手持超级夜景模式和激光对焦技术,在全黑环境下也能实现精准对焦,夜拍能力值得期待。此外Redmi K20系列也支援960fps的超慢动作录影,以及一个非常有用的超广角运动跟拍模式,可以通过超广角镜头拍下一段全景视频,然后通过画面裁剪来生成出一段模拟云台拍摄的跟拍影片!

 

42 2 40

16 1

42 2

前置镜头方面,Redmi K20 Pro搭载了前置20MP的升降式镜头,同时还支援前置的大广角全景合影功能,可以通过拍摄全景拍摄来模拟出前置镜头的超广角拍摄,在拍多人自拍的时候非常有用!

 

54 53

除了K20 Pro以外,Redmi在发布会上也发布了另一款定位较低的Redmi K20,主要差异在处理器采用了骁龙730处理器、快充技术为18W快充,以及主摄的传感器改用了Sony IMX582,其他的配置与K20 Pro无异。

 

59

57

开卖消息方面,Redmi K20系列的中国售价如下,6月1日于中国开卖。

  • Redmi K20 Pro 6+64GB:2499元(约RM1517)
  • Redmi K20 Pro 6+128GB:2599元(约RM1577)
  • Redmi K20 Pro 8+128GB:2799元(约RM1698)
  • Redmi K20 Pro 8+256GB:2999元(约RM1820)
  • Redmi K20 6+64GB:1999元(约RM1213)
  • Redmi K20 6+128GB:2099元(约RM1274)

 

Redmi K20 Pro 111 Redmi K20 Pro Avengers

62

另外Redmi K20 Pro还会推出一款Avengers: Endgame的特别定制版,除了采用了机甲风格的背盖以外,随机还会附送一个限量版保护壳和一个特制的金属主题卡哦!不过Redmi官方就没有表示这款定制款的K20 Pro将在什么时候发售。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