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在美国提出诉讼:禁令违反美国宪法,要求法院驳回禁令!

0
huawei sue featured

5月29日,据中国媒体报道,Huawei已经正式在美国提起诉讼,要求驳回美国政府对Huawei下达的禁令。

 

RYqiU3byPDDFvXMxvn9kNm 970 80

Huawei发布了首席法务官宋柳平的相关声明,声明如下:

“Huawei已提起诉讼并将于周二提出简易判决动议,要求法院宣布该法案违宪。该禁令是典型的剥夺公权法案,违反了正当程序,该法案直接判定华为有罪,对Huawei施加了大量限制措施,其目的显而易见,就是将Huawei赶出美国市场。这是“用立法代替审判”的暴政,是美国宪法明确禁止的。

希望美国法院能和处理以前的剥夺公权条款和违反正当程序案件一样,宣布Huawei禁令违宪并禁止执行。”

 

华为发布声明:要求美法院驳回官方禁令

5月16日美总统签下行政令,禁止美国企业购买“外国对手”提供的电信设备和服务,同一天美商务部将Huawei公司列入管制“实体名单”。

随后Huawei获得了美国商务部的临时许可,允许将对Huawei的禁令延迟90天实施,该临时许可有效期从今天开始至8月19日截止。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