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于马来西亚发布三款蓝牙耳机:续航长达36个小时,还能进行智能自动降噪的耳机!售RM379起!

0
全员jabra 副本

稍早前,Jabra在马来西亚举办了一场发布会,除了庆祝其母公司GN公司的150周年以外,也一口气带来了三款耳机新品,当中包括两款头戴式耳机以及一款运动防水用的蓝牙耳机。

 

Jabra Elite 85h

85h

首先发布的是Jabra Elite 85h耳机,这款耳机曾在今年CES 2019大会上亮过相,在降噪模式下能维持36小时的续航时间,整个机身上下一共有8组麦克风用于降噪以及提升通话品质,并支援防雨水的能力。这款耳机很厉害的一个功能在于能够支援智能降噪模式,它可以视情况对你的耳机进行降噪,比方说在人挤人的地铁上进行降噪以过滤不同的杂音。但在其他场合诸如你到停车场拿车,或是走在路上时会降低降噪的性能,让你不至于听不到环境音,这样更安全!

 

85h图 85h图1 85h图2

App

同时还支援Jabra开发的Sound+ App,你可以透过这款App对耳机进行多种定制化功能,比方说调整使用降噪的时机、通话品质的调整等。除此之外,你也能透过Jabra Elite 85h来开启手机上的智能语音助理。目前共有黑色、白+金色、深蓝色三种颜色可选。

 

Jabra Active 45e

 

45e图5 45e图 45e图2 45e图3

45e 45e1

第二款产品为主打运动用途的Jabra Active 45e蓝牙耳机,采用了在佩戴上会更为稳固的耳钩设计,一次充电能续航达9个小时,支援IP67的防汗水以及防尘并拥有长达两年的Warranty,你也能透过耳机开启智能语音助理,并且支援Jabra Sound+ App,你可以透过手机应用查看耳机的电池状况,以及进行音乐相关的定制等。Jabra Active 45e目前一共有黑色、薄荷色以及深蓝色三种配色。

 

Jabra Move Style Edition

 

move style move style1

接着是Jabra Move Style,这其实是2014年推出过得Jabra Move的蓝牙无线升级版,走的是轻量、舒适佩戴以及美观等特色,续航时间为14个小时,同时拥有3.5mm接口可让你转为有线使用。目前共有黑色、白金色以及深蓝色率先登陆大马。

 

move style图 move style图1 move style图2

同样作为头戴式耳机,Jabra Move Style Edition比起Jabra Elite 85h来得小很多,也没办法像Jabra Elite 85h那样转动耳罩,但重量方面确实轻了不少。

 

150年

除了产品发布之外,Jabra在现场也提及他们的母公司也就是GN集团已经达到150年的历史,这家公司最早在1869年于丹麦成立,起先是以电报相关的产业起家,后来再渐渐的来到诸如Jabra这样的耳机业务,目前GN集团已经在100个国家营运,并在全球雇用了6000名员工。

 

全员

这是哪款耳机将在今年5月起在所有Harvey Norman、IT Hypermarket以及Jabra各大零售商式开卖,售价如下:

  • Jabra Move Style Edition=RM419
  • Jabra Active 45e=RM379
  • Jabra Elite 85h=RM1349

 

本文:

Jabra于马来西亚发布三款蓝牙耳机:续航长达36个小时,还能进行智能自动降噪的耳机!售RM37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