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GT76 Titan与GE65 Raider发布:第九代i9处理器+RTX系列显卡+最高240Hz刷新率!

0
msi 副本

在本年度的Computex大会上,msi也带来了一连串的新品,当中包括了GT76 Titan以及GE65 Raider,两款都是走高性能路线的电竞笔电,特别是GT76 Titan更是搭载了媲美桌机的超高性能配置以及散热性能,话不多说,这里就由小编带大家认识这两款新电竞笔电吧!

 

MSI GT76 Titan的规格配置如下:

MSI NB GT76 photo01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7.3寸FHD/4K UHD显示屏,刷新率为144Hz
  • 最高i9-9900K处理器
  • NVIDIA RTX 2070/2080 8GB GDDR6 VRAM显卡
  • 2个NVMe M.2 SSD by PCIe Gen3 / SATA-SSD 插槽
  • 1个NVMe M.2 SSD by PCIe Gen3 插槽
  • 1个2.5″ HDD插槽
  • 最高可扩充至128GB RAM
  • 2个Type-C USB 3.2 Gen2接口+4个Type-A USB3.2 Gen2接口+HDMI 2.0接口+Mini Display 1.4接口+MicroSD读卡器+耳机输出/输入接口+RJ45接口
  • 8-cell电池
  • 397(W) x 330(D) x 33~42(H)mm
  • 4.5kg

 

MSI GE65 Raider的规格配置如下:

MSI NB GE65 Raider photo01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5.6寸FHD显示屏,刷新率为240Hz
  • 最高i9-9880H处理器
  • NVIDIA RTX 2070/2080 8GB GDDR6 VRAM显卡
  • 1x M.2 2280 SSD Combo (NVMe PCIe Gen3 / SATA ),
  • 1x M.2 2280 SSD (NVMe PCIe Gen3)
  • 1x 2.5” HDD
  • 最高可扩充至64GB RAM
  • 1个Type-C USB 3.2 Gen2接口+1个Type-A USB3.2 Gen2接口+2个Type-A USB3.2 Gen1接口+HDMI 2.0接口+Mini Display 1.2接口+MicroSD读卡器+耳机输出/输入接口+RJ45接口
  • 6-cell电池
  • 357.7(W) x 248(D) x 26.9(H) mm
  • 2.27kg

 

Picture1 1

Picture2 1

GT76 Titan是其中的性能怪兽,其搭载了i9-9900K的超强大处理器,并用上了RTX 2080显卡,其中处理器还能超频至8核5.0GHz,以性能来看可说是时下的顶尖选手之一。GT76 Titan搭载了一块17.3寸的窄边框屏幕,分辨率为4K。

 

MSI NB GT76 photo04

在散热方面则一口气用山了四组风扇以及11组散热管,能够制造2.25倍多的空气流动。除此之外,GT76不只是在键盘装上RGB等待,也在机身的下方装了一组灯带。在网络连接方面,GT76 Titan支援Wi-Fi 6功能。

 

Picture3

至于GE 65 Raider也一样搭载了Intel第九代i9处理器以及RTX系列显卡,能够轻松的胜任许多游戏对硬件的需求,同时还搭载了一块刷新率高达240Hz的窄边框屏幕,有着高达100%的RGBs色域,并支援最高链接额外两块4K分辨率且刷新率为60Hz的屏幕以进行多屏分工。

 

MSI NB GE65 Raider photo03 MSI NB GE65 Raider photo19

MSI GE 65 Raider也在机身底部增加一组滤网以及特殊的骨架设计,能够更好的通风以及散热。MSI GE 65 Raider也支援最新一代的Wifi-6技术,能够进行更快的网络链接。

 

这两款笔电暂时都还没有来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

 

本文:

MSI GT76 Titan与GE65 Raider发布:第九代i9处理器+RTX系列显卡+最高240Hz刷新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