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玩宝可梦,晚上做宝可“梦”!Pokemon Sleep发布:一款让你在睡梦中抓Pokemon的游戏,预计2020年初上线!

0
pokemon 副本

Pokemon Go的玩家已经遍布各个年龄层,不管你走到哪里,你都能够看到有人在抓Pokemon。在5月29日, Pokémon公司(The Pokémon Company)与《跳跃吧!鲤鱼王》SELECT BUTTON inc共同合作开发了一款名为Pokémon Sleep的App,顾名思义,你就是在睡梦中也能进行Pokemon游戏!

 

Screenshot 837

D7svPfwX4AEjd4D

之所以会推出这样的游戏,是为了要提倡健康的睡眠与作息生活。因此Pokémon游戏公司推出了Pokémon Sleep,配合游戏机制来鼓励玩家有个更健康的睡眠作息,并提出了“睡眠娱乐化”这样的概念。

 

1559100339 1

同一天的发布会还推出了 Pokémon Go Plus +,是一个全新的Pokemon实体配件!与以往的配合《Pokémon: Let’s Go, Pikachu! and Pokémon: Let’s Go, Eevee!》的周边商品一起推出的Pokémon Go Plus 不同,Pokémon Go Plus +是与Pokémon Sleep一起推出,在功能上会相互配合,体积比之前的两次产品大,但整体形状呈扁平状。Pokémon Go Plus +与Pokémon Go Plus一样,中间具备一颗发光按钮。

 

29 pokemon 20

晚上的时候,它能记录下用户的睡眠时长,甚至是睡眠品质,然后透过蓝牙把数据传到手机上,并以此转化为游戏玩法的一部分,你甚至有机会在睡眠中捕捉Pokemon!白天,你可以将Pokémon Go Plus +带出门,探测周围精灵的位置然后找到补给站,并发出灯号和震动来提醒玩家。

根据The Pokémon Company的说法,这款App预计将在2020年上线。

 

本文:

白天玩宝可梦,晚上做宝可“梦”!Pokemon Sleep发布:一款让你在睡梦中抓Pokemon的游戏,预计2020年初上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