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获得新折叠屏专利 分析师:Apple折叠屏手机有望2020年底亮相

0
apple foldable featured

据美国CNN网站报道,Apple在昨天就获得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批准了一项专利一项新的折叠屏幕技术专利,可用于iPhone等设备中。

这项专利申请是2018年1月提交的,也是Apple果围绕可折叠屏幕提出的一系列专利申请之一。但CNN也指出,包括Apple在内的一些公司经常会申请一些专利,但后来并未真正形成产品。

 

S7cd6f73d 8a52 48bf baa9 7cb83de87896

即便如此,投资银行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表示:“可折叠屏幕和5G代表着未来几年的智能手机发展趋势。”艾夫斯在接受CNN采访时称,多年来Apple一直对可折叠屏幕手机持观望态度,尽管自2017年以来就有可折叠屏幕手机的传闻。

艾夫斯认为,Apple此次获得的新专利至关重要,因为它表明可折叠屏幕手机已经成为其产品路线图的一部分。艾夫斯认为,Apple最早可能在2020年底或2021年初推出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

 

twe

过去,Apple曾申请过一种柔性屏幕的专利。这种柔性屏幕带有触控传感器,可以像书籍一样打开和关闭。此外,Apple还申请过一种柔性iPhone专利,可以对折并卡在衣服上。

 

今年年初,Samsung就发布了近2000美元的Galaxy Fold可折叠屏幕手机。由于遭遇屏幕问题,导致该机延迟上市。此外,Huawei也发布了一款可折叠屏幕手机Mate X,售价约为2600美元。

昨日,根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公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当前消费者对可折叠屏幕手机并不感冒,但对5G网络还是有所期待的。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