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发布新降噪耳机Noise Cancelling Headphones 700:20小时续航,11级降噪,支援语音助手,售约RM1678

0
bose noise cancelling heapdhones 700 2

就在今天早上,降噪耳机厂商Bose在官网上就发布了一款新的旗舰级降噪耳机:Noise Cancelling Headphones 700。作为之前QC35降噪耳机的继任者,这款新耳机在Bose原有的强大降噪能力的基础下加入了对语音助手的支援,续航可达20小时,售价为399.95美元(约RM1678)。

 

bose700.0

相比起之前的Bose耳机,这次的Noise Cancelling Headphones 700(名字实在太长,以下简称NCH-700)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除了在外形上变得更轻便和佩戴更舒适以外,据称还采用了新的耳机电路,可以减少因主动降噪而出现的杂音。

 

bose

在耳机功能方面,Bose NCH-700支援11个级别的降噪功能,同时也加入了对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和Apple Siri等语音助手的支持,并且还搭载了4个麦克风组成的收音系统,可以精准拾到用户的语音命令。

另外,Bose NCH-700也支援了之前在Bose Frames智能墨镜上出现过的Bose AR平台,通过手机的GPS和耳机内置的传感器,可以根据用户所在的位置来提供不同的信息,比如说身处旅游景点的时候就会自动推送导览信息。

 

cq5dam.web.1920.1920

续航方面,Bose NCH-700单次续航可达20小时,采用Type-C接口充电,充满一次需要约2.5小时。目前Bose NCH-700已经在Bose美国官网开启预购,售价为399.95美元(约RM1678)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