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于微博上表示:Redmi K20 Pro的大广角全景合影功能将推送给小米9?

0
未命名 副本

早前,“大魔王”Redmi K20系列就已经在中国开卖了,而其中Redmi K20支援前置的大广角全景合影功能,可以通过拍摄全景拍摄来模拟出前置镜头的超广角拍摄,在拍多人自拍的时候非常实用!随着这功能备受好评,雷军在微博上似乎在预告着大广角全景合影功能的最新进展。

 

全景功能 雷军

全景 雷军

5月29日,雷军于微博上表示如果大家支持,他们就会把Redmi K20 Pro上的前置大广角全景合影功能植到小米9上。前置的大广角全景功能其实是把横向自拍角度67.1度通过全景照片扩大至120度。对于群体自拍来说是方便又实用的功能,起码不需要一群人挤在一起自拍。

 

190528 redmi k20 pro heroshot

Redmi K20系列日前已经在中国发布。开卖消息方面,Redmi K20系列的中国售价如下:

  • Redmi K20 Pro 6+64GB:2499元(约RM1517)
  • Redmi K20 Pro 6+128GB:2599元(约RM1577)
  • Redmi K20 Pro 8+128GB:2799元(约RM1698)
  • Redmi K20 Pro 8+256GB:2999元(约RM1820)
  • Redmi K20 6+64GB:1999元(约RM1213)
  • Redmi K20 6+128GB:2099元(约RM1274)

至于马来西亚方面,目前有一款疑似为Redmi K20的手机已通过SIRIM认证,不过使用的名字为“小米9T”,推测可能是Redmi K20在国际市场的命名。更多关于Redmi K20系列在马来西亚的消息,小编将会第一时间做跟进报道。

 

本文:

雷军于微博上表示:Redmi K20 Pro的大广角全景合影功能将推送给小米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