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新Mac OS、iOS 13系统截图曝光:将于6月初的WWDC 2019大会亮相!

0
Capture 副本

随着WWDC 2019临近,iOS、Mac OS等系统的消息也多了起来。

 

现在有外媒提前放出了macOS 10.15的系统截图,整个界面看起来十分简约清爽,当然Apple还在系统中加入了全新的音乐和TV App应用。

 

macos

从设计上来看,全新的音乐和TV App应用上非常相似,都是左侧灰色侧栏+右侧大面积内容显示区域的设计,并且音乐App保留了同步用户设备功能,侧边栏还有搜索区域、本地音乐库等。

 

music

至于全新的TV App,顶部工具栏分别是 “立即观看”、“电影”、“电视节目”、“儿童节目”和“本地媒体库”。 每个版块都有自己的侧栏、内容分类。

值得一提的是,iOS 13曝光的系统截图显示,Apple要为其加入黑暗模式,其这些新系统都会在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1点的主题演讲中公布,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ios

另外在深色模式下,音乐App是以全黑色背景显示的,同时新系统下在屏幕截图后出现的界面,底部出现了更多工具,这将更方便用户对截图进行标注或者调整等。

 

ipad

之前曾有消息称,查找iPhone和查找朋友将整合,而从曝光的系统截图看,两者合二为一的应用被冠以Find My称号。

 

find

最后要说的是,Apple还在iOS 13中加入了全新提醒事项App,比如今天、计划、旗标和全部有独立的按钮,同时还有更大的侧栏,而提醒事项都有了新设计。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