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 Pro于马来西亚正式开卖:售RM2999起,现在到各大授权经销商就买得到!

0
oneplus7pro 副本 1

OnePlus 7 Pro稍早前在马来西亚正式发布并开始在Shopee以及Lazada等平台开卖,而现在这款手机也终于来到本地其他商家平台且正式开卖,如果期待这款手机已久的话,你们现在就能马上入手了!

 

61851818 626252897848303 4532607080573435904 n

以上就是OnePlus这次合作的商家,有不少也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手机经销商,如果想要够得最新的OnePlus 7 Pro的话,大家都可以选择到以上的这些商家入手这款新手机!

 

服务中心 1

XianFeng Technology目前是OnePlus 7 Pro全马唯一的代理商,在OnePlus 7 Pro的发布会上,XianFeng指出他们家的手机从OnePlus 6系列起都能获得长达两年的Warranty,至于要到哪里修理手机呢?XianFeng表示他们在全马包括槟城、柔佛、雪兰莪、沙巴、沙捞越等八个地区都有服务中心,有需要维修手机的朋友都可以带着手机到指定的地点进行维修!

 

IMG 20190515 205618 1 1

OnePlus 7 Pro搭载了90Hz Fluid AMOLED水滴屏,受HDR 10+认证并有来自屏幕测评网站Display Mate开出的A+评分,以上的两项成绩皆与Samsung Galaxy S10系列的屏幕同级,与此同时也搭载了后置48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组合,并在DxOMark上以111分获得全球第二高的分数,其他配置方面则是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最高12GB RAM、升降式镜头、4000mAh电池以及30W Warp Charge快充等。

 

OnePlus 7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Pie的Oxygen OS
  • 6.67寸QHD+ Fluid AMOLED曲面屏,90Hz刷新率
  • 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 6/8/12GB LPDDR4X RAM+128/256GB ROM (UFS 3.0存储)
  • 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后置三摄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升降式镜头
  • 4000mAh电池
  • 支援30W Warp Charge快充
  • 双扬声器配置
  • 液冷散热功能
  • USB Type-C接口
  • 162.6x76x8.8mm
  • 210g
  • 黑、蓝、杏仁金

售价:

  • 6+128GB=RM2999
  • 8+256GB=RM3699
  • 12+256GB=RM4199

 

本文:

OnePlus 7 Pro于马来西亚正式开卖:售RM2999起,现在到各大授权经销商就买得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