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标准版推出两款新配色:珊瑚橙&灵感版!配置售价不变,6月6日起于中国率先开卖

0
opporeno two new color 副本

OPPO Reno系列已经尽数来打马来西亚,其中标准本目前已经开卖,而十倍变焦则是正在开放预售中,而现在OPPO在中国为Reno标准版一口气推出了两种配色,分别是珊瑚橙以及有着特色涂鸦的灵感版!

 

65ef2e69gy1g3j526yviuj21iw0u04qp

要注意的是这次的新配色目前仅推出在OPPO Reno标准版,从官方提供的渲染图来看都能看到这两款新配色的风格都相当的不同,首先是珊瑚橙看起来比较活泼,而所谓的灵感版则像是把手机当涂鸦板那样有着许多特色的图案在上面,根据OPPO官方微博的说法,这所谓的灵感版“想象力从海洋、陆地延伸到遥远的星际,创造出一个隐秘的奇趣世界”。

 

65ef2e69gy1g3j5o5wti9j20u01qn1eq

除了新配色以外,基本上都与我们认知的OPPO Reno标准版没有什么区别,一样搭载骁龙710、侧旋升降式前置镜头、骁龙710处理器、3765mAh电池、VOOC 3.0快充等,就连售价也没有变化,与OPPO官网其他配色的标价一样,6+256GB版的售价为3299元人民币(约RM2003),珊瑚橙预计在6月6日起在中国地区开卖、灵感版则要等到6月下旬,但马来西亚方面则暂时没有相关的消息。

 

最后给大家复习一下OPPO Reno(标准版)的规格配置:

  • 6.4寸AMOLED全景屏 (93.1%屏占比、2340×1080分辨率)
  • Qualcomm Snapdragon 710 处理器
  • 6GB RAM+256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MP(1/2.0寸感光面积,f/1.7 光圈)+5MP (f/2.4 光圈)双摄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f/2.0 光圈,79.3° 广角,支援AI美颜、人像风格)
  • 3765mAh电池容量
  • VOOC 3.0快充
  • Type-C接口
  • 光感屏幕指纹识别
  • 面部识别
  • Game Boost 2.0加速引擎
  • Hi-Res高解析音频
  • Dolby Atmos声效
  • 多功能NFC
  • 运行ColorOS 6系统
  • 156.6 x 74.3 x 9.0
  • 185g
  • 黑色、绿色

马来西亚售价:RM1999

 

本文:

OPPO Reno标准版推出两款新配色:珊瑚橙&灵感版!配置售价不变,6月6日起于中国率先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