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推出全新手机配套:让你以RM0.99就可把iPhone 6S、OPPO F11 Pro等手机带回家!

0
umobile 1

最近,U Mobile推出了全新的手机配套:只要你向U mobile签购Unlimted Hero P79,Unlimted Hero P99配套及 Unlimited Hero P139 配套,你将可以以最低RM0.99就把手机给带回家!

 

190423 u moibile RM0.99

没错!这次U Mobile就为Samsung Galaxy A20, A30, A50, OPPO F11 PRO, 以及iPhone 6s推出了专属的捆绑配套,最低只需RM0.99起就能把手机带回家!

以上五部手机的配套及价钱如下:

 

Samsung A20:

A 20 U MOBILE

 

Samsung A30:

A 30 U MOBILE

Samsung A50:

A 50 U MOBILE

OPPO F11 PRO:

F11 PRO U MOBILE

iPhone 6s:

6S U MOBILE

 

想要获取更多资讯,可前往U Mobile官网质询,须符合条规。

 

本文:

U Mobile推出全新手机配套:让你以RM0.99就可把iPhone 6S、OPPO F11 Pro等手机带回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