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5G于澳洲悉尼发布 现场网络测速突破2Gbps!

0
OPPO Reno 5G Smartphone Launched 副本1

OPPO Reno推出了多个版本,其中还包括了支援5G网络的OPPO Reno 5G,并在许多国家地区面世甚至是上市,而这次OPPO Reno 5G则来到了澳洲悉尼。

 

c273ed932258b66

OPPO在澳洲悉尼同时发布了OPPO Reno的4G以及5G版本,并在悉尼的电讯商Telstra的总部进行5G测试并让网速突破2Gbps。

 

s 76a24d653d0a45b8ae1098ef093b25db

OPPO Reno 5G在配置上与Reno十倍变焦版大抵相同,采用了后置三摄组合、十倍无损光学混合变焦、侧旋升降式前置镜头、骁龙855处理器等配置,并在这基础之上增加了5G网络的支援。

 

cb2b53c5afdfe15

在这之前,OPPO Reno 5G已经在多个市场与地区上市,OPPO与瑞士电信(Swisscom)于5月1日在瑞士发售OPPO Reno 5G,也成为欧洲首款正式商用的5G手机。随后再5月20日于英国运营商EE合作并在伦敦正式发布。在OPPO Reno系列于中国发布之初,OPPO也在中国开启了“星火计划”,将会招募共计200人为OPPO Reno 5G的体验官,将接受这些用户的反馈并持续改进5G体验,OPPO也将致力成为在国内首批发布5G商用智能手机的厂商。

 

本文:

OPPO Reno 5G于澳洲悉尼发布 现场网络测速突破2Gbp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