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LAB宣布进军电竞领域:将赞助马来西亚队伍并举办一场PUBG赛事,总奖金RM5000,6月17日开跑!

0
badlab1

推出过许多男性用的洗发精、沐浴露、洗脸霜等清洁用品的BAD LAB现在要进军电竞界啦!他们将会赞助马来西亚的电竞队伍,并举办多达两季的电竞赛事!

 

在大马政府成立的电竞部门Esports Malaysia (ESM)的支持下决定涉足马来西亚的电竞界,作为这个发展的第一步,他们将会参与多种电竞活动来与大众们接触。

 

BAD LAB TEAM SPONSORSHIP

首先,他们讲赞助马来西亚的CS:GO队伍TGC(前身为Mysterious Gaming)以让他们能够参加更多的电竞赛事。这是一支由全马来西亚人组成的电竞队伍,曾经四度获得国际电竞赛事的冠军,而他们将会成为BAD LAB跨足电竞界的合作对象。

 

BAD LAB BRAWL

接着Bad Lab也将在马来西亚举办名为《The 2019 BAD LAB Brawl》的赛事,预计将会持续举办两季赛事,是一系列PUBG的赛事,一开始将会有32组共20支队伍分开进行的分组赛,以4人为一小组,每组最高分者将会进阶到淘汰赛,接着还会有一轮的决赛赛事,该赛事的总奖金高达RM5000。此赛事目前开放报名中,第一轮赛事将在6月17日开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查看更多。

 

本文:

BAD LAB宣布进军电竞领域:将赞助马来西亚队伍并举办一场PUBG赛事,总奖金RM5000,6月17日开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BAD LABPUBG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