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BBC完成首次5G电视直播 使用的是Huawei设备!

0
bbc 5g featured

在昨天,英国的电讯商EE就正式在伦敦等6个英国主要城市推出了5G网络服务,当地只要拥有5G设备的用户即可以每月54英镑起(约RM285)来享有5G服务。而英国广播公司BBC在当天早上也完成了首个通过5G网络传输的电视直播,使用的正是Huawei旗下设备。

 

20190601FB50 Hua Wei 1

而在该直播放送前,该节目的主持人Rory Cellan-Jones也在Twitter上分享了幕后花絮,揭露了这次5G网络电视直播采用的是Huawei的设备,并且也在影片中表示:“就是它,让我们可以完成英国第一次的5G电视直播!”。

 

EE EE 5G EE 5G network EE 5G speeds EE 5G internet EE 5G coverage EE 5G phones EE 5G sim only EE 5G launch EE 5G news 1133459

继美国和韩国后,英国运营商EE在昨天就在6大主要城市:伦敦、卡迪夫、爱丁堡、贝尔法特斯、伯明翰和曼彻斯特开通了5G网络服,成为全球第3个开通5G网络的国家。据EE首席执行官Marc Alleta表示,它们的5G发布将由多个供应商提供,其中Huawei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twarren 5geeuk 3.0

据现场外媒测试,现阶段英国的5G网速最高可达到980Mbps,依据地方信号的强弱而波动。目前EE共推出了多个5G配套,其中最低的配套为每月54英镑(约RM285)的10GB配套,最高的则是每月74英镑(约RM391)的120GB配套。

对于这次英国成功开通5G网络,Huawei表示很高兴可以成为合作伙伴之一,并支持EE推动英国5G网络的建设,实现更快更可靠的移动连接。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