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 2019Q1 市场调查报告出炉:Samsung稳坐榜首,Huawei第二,Apple第三

0
gartner (zing)

市场统计机构Gartner早前就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统计,即最终抵达消费者手中的量级。当前全球智能手机总销量为3.73亿部,销量百分比下降了2.7%。品牌划分方面, Samsung销量为7162万支,份额19.2%对比之前下滑了1.3%;Huawei销量为5843万支,份额是持续增长;Apple销量为4458万支;下滑了949万台;OPPO销量为2960万支,份额7.9% 对比之前增加了0.6%;vivo销量为2736万支,份额为7.3%对比之前增长了6.1%。

以市场份额来看,Gartner分析了美国和中国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就分别下降了15.8%和3.2%。

gartner

 

以2019第一季度报告来看,Samsung依旧是保持着全球智能手机销售量的榜首,而Huawei则是智能手机五大牌子之中,增幅最高的增长了44.5%。其中,在欧洲及大中华地区,Huawei的手机销量分别增长了69%及33%,这也让Huawei在全球智能手机供应商中排名第二。

另外,Gartner高级研究总监Anshul Gupta先生就最近的Google与Huawei的事件表示如果Google决定实施政策,这或许会影响到Huawei市场未来销售量的增长。

而在市场第五名中vivo和小米的销售量非常接近,vivo以2740万部智能手机击败了小米的2720万部智能手机的销售量。

至于下一次Gartner的2019年第二季度的调查报告,小编将会第一时间跟进报道。

 

本文:

Gartner 2019Q1 市场调查报告出炉:Samsung稳坐榜首,Huawei第二,Apple第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