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举办AI For SEA编程比赛:运用AI解决比赛题目,前50名可全职加入Grab,首奖可获10,000新币!

0
grab ai for sea featured

作为全马最大的电子召车App,Grab无疑是大学生们毕业后想要加入的梦想公司之一。而如果你是电IT系专业的学生的话,可以让你在毕业后加入Grab的机会来啦!日前Grab就宣布举办AI For SEA编程比赛,让参赛者运用AI和Grab提供的数据,来解决大赛中给出的题目,只要在这次比赛中位居前50名,就可以获得全职加入Grab的机会,位居前5名的话还能瓜分总共20,000新币的奖金池!

 

1 9

2 8

这次由Grab举办的AI For SEA编程比赛将会提供3大挑战给参赛者投稿,每为参赛者只能选择一题来投稿。这3大挑战分别为:

  • 交通管理:运用Grab提供的数据,设计一个可以舒缓东南亚交通阻塞情况的AI模型。
  • 智能识别:运用Grab提供的数据,设计一个可以让识别不同汽车(包括厂商、型号)的过程更加流畅和自动化的数据模型。
  • 交通安全:运用Grab提供的数据,设计一个可以识别司机危险驾驶的AI模型。

参赛者们在完成了自己的设计后,需要在大马时间6月17日的6.00pm之前呈交自己的作品,并且不接受组别参赛,只会接受个人参赛。而在参赛截止后,Grab将会在在6月24日的星期通知成功晋级的参赛者,并且在7月2日的星期进行Demo Day示范日,同时在示范日当天也会公布最终成绩。

 

3 8

4 5

接下来就是振奋人心的奖金啦!在这次AI For SEA编程比赛中排名前50位的参赛者,将会获得全职加入Grab的机会,而排名前5位的得奖者还可以瓜分总值20,000新币的奖金池!

  • 冠军:10,000新币奖金+全职加入Grab的机会
  • 亚军:5,000新币奖金+全职加入Grab的机会
  • 季军:3,000新币奖金+全职加入Grab的机会
  • 第四&第五:1,000新币奖金+全职加入Grab的机会

 

5 6

这次AI For SEA编程比赛可是难得可以加入Grab的机会,所以如果你或者你身边刚好有编程专业的朋友的话,那就不能错过这次的机会啦!这次AI For SEA编程比赛的截止日期为6月17日,欲知更多详情和报名的读者可以前往活动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