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视频App与腾讯视频达成战略合作: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视频体验

0
HuaweiTencent 副本

早前,据外媒钛媒体报道,Huawei视频App与腾讯视频与第七届网络视听大会期间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合作将为围绕视频内容,以实现账户互通及技术共享。通过这次合作来为Huawei终端用户提供优质内容及服务。

 

tencent huawei

通过这次合作,Huawei用户可通过Huawei视频体验腾讯视频的内容。与此同时,Huawei视频也将通过AI及音频技术等来增强Huawei视频的视听效果。此外,Huawei用户可从应用市场,浏览器,智能助手,搜索,等多个平台来获取和使用腾讯视频。

 

top banner sp

截至目前为止,Huawei视频App已经与优酷,芒果tv及腾讯app三家视频平台合作了。接下来,你认为Huawei视频还会与哪一个视频平台合作呢?欢迎在留言里与小编分享哦!

 

本文:

Huawei视频App与腾讯视频达成战略合作: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视频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