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1买手机!Maxis推出OPPO Reno标准版专属配套:签购指定配套,手机RM1就买到!

0
oppo reno maxis featured2

在早前于大马发布后,Maxis日前也正式公布了OPPO Reno标准版的捆绑配套,其中只要你签购MaxisOne 188配套的话,只需再付RM1就能直接把OPPO Reno标准版带回家哦!

 

Get the latest OPPO Reno series from RM 1 with Maxis mobile plans

目前Maxis就为用户们提供了5个OPPO Reno标准版的捆绑配套,分别为MaxisOne 188、MaxisOne 158、MaxisOne 128、MaxisOne 98和MaxisOne 48,并且每个配套用户都可以选择以普通合约(24个月)或以Maxis Zerolution的分期付款方式签购。其中只要你签购MaxisOne 188的24个月合约的话,就可以直接用RM1把OPPO Reno标准版带回家哦!

欲知更多关于这次Maxis配套的详情可以点此了解更多。

 

IMG 20190516 112541

目前OPPO Reno标准版已经在大马正式开卖,售价为RM1999。配置方面,OPPO Reno标准版搭载了6.4寸的AMOLED全景屏、高通骁龙710处理器、6GB+256GB储存组合、3765mAh电池、VOOC 3.0快充、Type-C接口、3.5mm接口、光感屏幕识别和Game Boost 2.0加速引擎等。拍照方面则搭载了后置48MP+5MP的双摄镜头,前置16MP的侧旋升降自拍镜头,并支援Ultra Night Mode 2.0夜拍和AI夜景人像优化等功能。

 

 

OPPO Reno(标准版)规格参数:

  • 6.4寸AMOLED全景屏 (93.1%屏占比、2340×1080分辨率)
  • Qualcomm Snapdragon 710 处理器
  • 6GB RAM+256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MP(1/2.0寸感光面积,f/1.7 光圈)+5MP (f/2.4 光圈)双摄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f/2.0 光圈,79.3° 广角,支援AI美颜、人像风格)
  • 3765mAh电池容量
  • VOOC 3.0快充
  • Type-C接口
  • 光感屏幕指纹识别
  • 面部识别
  • Game Boost 2.0加速引擎
  • Hi-Res高解析音频
  • Dolby Atmos声效
  • 多功能NFC
  • 运行ColorOS 6系统
  • 156.6 x 74.3 x 9.0
  • 185g
  • 黑色、绿色

售价:RM1999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