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10或以电容键取代实体键,并会有亲民版的Note10e?

0
galaxy note10e featured

在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推出市场一段时间后,坊间也开始在期待到底接下来的Galaxy Note10系列又会以怎样的配置来超越Galaxy S10。而根据外媒最新消息,今年Samsung的Galaxy Note10系列可能会有两大更新:一是以电容按键来取代音量键和电源键等实体按键,二是系列中还会有一款主打亲民的Galaxy Note10e?

 

ap resize.php?src=https%3A%2F%2Fwww.androidpolice.com%2Fwp content%2Fuploads%2F2019%2F05%2FLRM EXPORT 20180815 172334 1

据外媒Android Police报道,它们收到内部消息表示今年的Galaxy Note10在外形上将会有很大变化,包括将以电容式按键来取代所有实体按键(音量键、电源键和Bixby键等),并且还会移除掉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在的3.5mm耳机孔。

 

不过随后著名的Samsung爆料人Ice Universe就发布了新的推特表示第一版Galaxy Note10确实是采用电容式按键,不过其表现就未达到Samsung的标准,所以未来的Galaxy Note10依然还会采用实体按键。至于哪一个爆料才是正确的,就要等到官方揭晓了。

 

Galaxy Note

至于另外一项更新就是今年的Galaxy Note10系列或会新增一个主打亲民的Galaxy Note10e机型,定位和现有的Galaxy S10e类似。据外媒报道,GalaxyClub.nl最近就发现了Galaxy Note10的另外两个版本的型号,分别为SM-N970和SM-N975,其中较低配的版本将搭载3400mAh电池,而更高配的版本(可能是Galaxy Note10+或者Note10 Pro?)则会搭载4500mAh的电池。虽然目前没有更多关于这款Galaxy Note10e的消息,不过推测这款手机将会搭载比Galaxy Note10标配版更小的屏幕尺寸。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