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alaysia推出#iChanged活动:Trade-In旧手机买S10送Galaxy Buds耳机,单买S10送Galaxy Fit-e手环!

0
ichanged featured2

如果你最近正有打算要换掉你的旧手机的话,那就要马上看过来这里啦!为了让更多用户可以体验Galaxy S10的魅力,Samsung Malaysia今天就宣布了一个名为“#iChanged”的手机Trade-In优惠,只要你在活动期间把指定旧手机Trade-In来买Galaxy S10的话,就可以获得一个价值RM499的Galaxy Buds无线耳机,同时只要你购买Galaxy S10也可以获得一个价值RM139的Galaxy Fit-e手环哦!

 

image004 1 ichanged featured

从5月31日~7月31日期间,只要你在全国的Samsung体验店用指定的旧手机Trade-In来购买Galaxy S10的话,都可以免费获得一个Galaxy Buds无线耳机(价值RM499),同时凡是购买Galaxy S10(不包括Trade-In购买)的话,还可以免费获得价值RM139的Galaxy Fit-e智能手环哦!

 

以下是支援这次Trade-In优惠的手机列表:

1 7 2 6

 

另外配合这次的#iChange活动,Samsung Malaysia也为其推出了新的广告,鼓励大家勇敢踏出改变的第一步,看到更大更广的风景!有兴趣的用户也可以点击上面的Youtube影片观看哦!

欲知更多关于这次#iChanged活动的详情,可以点击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