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Apple或将关闭iTunes服务 ,Apple Watch和iPad将会是未来重点?

0
itunes in store 副本111

再过两天就是Apple的WWDC 2019大会,一般上Apple都会在该大会上发布关于旗下软件方面的更新,以及发布部分的配件。而据彭博社报道,Apple似乎有意在WWDC 2019大会上宣布关闭iTunes服务,并且未来会更专注把iPad和Apple Watch更加“独立化”!照这样来看,Apple的产品研发在未来走向将会更多元化和独立,iPhone定义为旗下产品的核心,这是不是预示着Apple已经走出乔布斯时代,新的苹果时代已经来临了呢?

 

WWDC 2019 2

根彭博社报道, 一年一点的Apple WWDC 全球开发者大会即将在下一个星期开幕。消息指出,Apple将决心摆脱iPhone手机做为核心产品的业务发展方向,转而专注追求旗下手表Apple Watch和iPad的独立性,将其应用发展至跨设备运行。

消息指出,Apple将会在WWDC 2019里面展示新一代的设备,Apple Watch将独立于iPhone手机,而iPad也会配置笔记型电脑的工作软件,以达到跨越设备的运行。

 

600x 1

另外彭博社也提到,虽然Apple WWDC通常都以软件开发为主要发布重点,可是不排除这一次将会有新硬件设备的发布,最有可能就是在大会预展新款的Mac Pro电脑。

 

Apple Watch将会更独立

31156 posts.main image 1

Apple旗下的手表是在2015年发布的,是除了iPhone以外的另一个核心产品,但是多年以来销量一直无法达到iPhone的水平,而手表的功能也更多依赖iPhone而存在。两年前Apple为这款产品配置了蜂窝网络连接功能,如今更通过软件更新watchOS 6为Apple Watch添加更多独立功能, 其中包括添加内置应用商店、计算器和录音等新应用,同时更新信息功能,进一步摆脱对iPhone的依赖。

 

iPad也许将期待笔记本电脑

uploads2Fcard2Fimage2F7444372F961ead99 47ee 4be2 a250 2a55b68782f4 1.jpg2Ffit in 1440x0 1

外媒也评论,Apple一直试图吧iPad发展成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但是软件功能一直是其最大的诟病。外媒推测,Apple将会在WWDC上发布弥补这一项差距的新举措,并围绕同时使用多个应用程序的新功能来帮助iPad满足用户更多的需求。

 

统一应用策略

在本届WWDC,消息也指出开发人员将获得一系列新工具,为Mac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开发iOS应用程序,追求本质上统一Apple的整个应用程序生态系统,预计所有应用程序最终将能够在每台苹果设备上自如运行。研发专员 Steven Troughton-Smith 表示:“转型可能需要几年时间,但这是苹果为实现平台统一所做的最大努力,苹果和开发者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开发单一应用上,而不是为实现同一功能而做重复性的开发工作。”

 

iTunes的终结

itunes in store

另外一个重磅消息就是Apple将研发新的应用程序来取代iTunes。 近20年来,iTunes一直是果粉用户听音乐、看电影和电视节目、听播客并管理设备的主要方式,但是随之推测的三个新应用程序将会完全取代iTunes这一项功能。在没有iTunes的情况下,用户可以通过音乐应用管理他们的苹果产品。

 

开发更多个人保健产品

apple health iphone

今年,除了iPhone的健康应用会有所变化之外,该公司还将致力于监测听力健康,比如说侦测用户所处的外部环境噪音有多大,以及用户设备或耳机播放的声音有多大。未来。医疗保健将成为苹果产品的一个基本组成元素。Apple计划将在在iPhone上进行更全面的月经周期跟踪,并为Apple Watch开发两款健康应用:月经周期跟踪和避孕药提醒。

苹果新时代的来临,你怎么看呢?

 

本文:

彭博社:Apple或将关闭iTunes服务 ,Apple Watch和iPad将会是未来重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