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potify正在测试”Social Listening” 功能:让你和朋友可以在同时听同一首歌,还能互相推荐歌曲!

0
1SpotifySocial 副本

你是不是和你的朋友都有共同喜好,喜欢听同一首歌,看同样的电影?Spotify最近开发了新的Social Listening功能,可以让你和朋友在不同的地方,感受同样的心情!

 

Spotify 2

日期,有软件研发人员在Spotify找到了一项还没有推出的隐藏功能,命名为Social Listening,据闻可以让你和你的朋友在同样的时间,听同一首歌!

 

Spotify

除此之外,在共同播放群组里面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在歌曲播放清单上随意添加自己喜欢的歌曲和好朋友分享。用户只需要扫描Spotify的二维码或者打开软件上的链接进入社群播放清单,就可以看见Now Playing UI里面显示的好友连接名单。

 

Spotify Listen With Friends

据称这个功能还在测试阶段,目前暂时没有相关的官方消息,因此究竟什么时候能正式上线这点就不好说了。

你会不会喜欢这一项功能呢?欢迎留言和小编讨论!

 

本文:

传Spotify正在测试”Social Listening” 功能:让你和朋友可以在同时听同一首歌,还能互相推荐歌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