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 Galaxy Note 10将支援45W快充!

0
Galaxy note 10 charging article centers 1 副本

即将推出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又有新消息爆料啦,这次依然是有关快充规格,早前就一直有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 10的快充速度会有所突破,但究竟是多少呢?爆料大神ice universe这里给出了一组疑似是Galaxy Note 10快充规格的数字。

 

samsung

去年推出的Samsung Galaxy Note 9搭载了 4,000 mAh的电池容量配合15W快充,手机续航表现让人满意。而即将在今年8月推出市场的Galaxy Note 10则传闻将会在电池电量这一方面再次强化提升,虽然不会达到之前传言的100W神速,但是也有望达到45W的超速充电。

外媒日前通过可靠消息途径Ice universe分享的一幅达文西图像,推测出了这一项消息。

DaVCIN

图像中的达文西下方有一组101101的数字,就目前已知Galaxy Note 10的研发代号就是达文西,而数字组101101则被外媒翻译成45,由此得出这个结论: Galaxy Note 10很大可能支援45W快充。

Galaxy Note 10 Pro的电池容量也传言将达到4,500 mAh,比起之前的Galaxy Note 9还要多500mAh。

Galaxy Note 10

这一项技术的使用,将使Galaxy Note 10的充电速度比起Huawei P30 Pro和Mate 20 Pro还要快速,显然是对强劲对手的一个回击。

以后Galaxy Note 10用户也许不会再面临手机没电的困扰了吧!

 

本文:

传Samsung Galaxy Note 10将支援45W快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