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配合政府推出新制度:搭Grab时将需要自拍以验证身份,7月12日起实行!

0
Grab Freedom Day Cars 0 副本

政府近日来对于电子召车服务定制了许多条规与服务,而现在又有新制度将在7月12日起于Grab上线。简单来说,以后你在召车的时候需要提供一张自拍照,以作为安全以及认证方面的需求,同时你的自拍照也可能会在需要时提供给政府单位。

 

61593283 346983566018304 4042656671942574080 n

现在Grab已经向每名用户推送了这个通知,里面提到这个新制度将在2019年7月12日开始实行,届时起每次召车时都会需要用户自拍以便进行验证。Grab表示这个自拍照将只会是一次性的使用,且不会与他们的司机等合作伙伴进行分享。

 

grabfr06

grabfr05

这个措施其实早在4月的时候就已经有提出来了,根据当时发布会上的说法,要完成这个一次性的面部识别功能非常简单,在召车前只需要使用手机的前置镜头来自拍一张就可以了。值得注意的是,在自拍时并不能套用任何面具、或是他人的自拍照,而且在自拍时也需要用户上下左右动一下,以证明你是实时自拍。也因此,未来Grab的App将会经常性的需要运用你手机上的镜头权限以进行自拍。

 

 

本文:

Grab配合政府推出新制度:搭Grab时将需要自拍以验证身份,7月12日起实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Grab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