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新iPhone的透明手机壳曝光:后置镜头“浴霸”设计确认、iPhone XR也能用,尺寸並没有变化?

0
new iphone case

新iPhone还没有发布,但是现在有关的一些细节已经基本清楚,比如后置摄像头要使用浴霸设计,类似Huawei Mate 20系列样式。

 

89b13feabc664ce7a6912cc95a796f5c

现在,有有外媒上手了所谓2019款iPhone的透明保护壳,据说这些保护壳的数据都是来自Apple代工厂的图纸,所以还是有一定可信度,具体来说有几个细节:

 

4ed3207cb83743ed9c8fda242f854019

1、iPhone XS系列、XR套入这些保护壳,机身尺寸是完全匹配的,说明今年新机的机身尺寸不会有大的调整;

2、三款新机的背部都是浴霸式样后置摄像头设计,不同的是,iPhone XR升级版会是后置双摄,而其余两款机型是后置三摄;

3、为了保证美观,苹果将会把后置摄像头的背景换成黑色,与镜头融为一体;

4、iPhone XS系列升级版的静音按键位置会发生调整,这样有利于按压,更符合人体工程学;

 

之前的消息还显示,三款新iPhone将新增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可以给配备了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充电,同时新款iPhone XR将用两种新的颜色绿色和薰衣草色,以此来取代珊瑚色和蓝色。

 

ab973ae8962b4370aa35f87d26a049a6

配置方面,今年三款新机都将搭载A13处理器,基于台积电7nm工艺,而iPhone XS系列升级版的三个后置镜头都是1200万像素,同时前置摄像头也可能升级至1200万像素,新增的是超广角镜头。

 

531b76da253c4e9f9aba947dea478be2

另外,Apple新一代iPhone将可能允许用户同时连接两对蓝牙耳机,这一功能类似于Samsung的双音频功能。

 

698bf5b4a9cd47b4a9aea6f5e09bf395

具体来说就是,iPhone用户将可以让手机跟两对耳机连接比如AirPods和Powerbeats Pro,进而跟朋友们分享他们正在听的内容,同时你的另外一个使用场景是,iPhone连接到汽车以及无线耳机,并同时将GPS导航发送到车内音频系统和耳机中。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