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副总裁沈义人展示新技术:屏下摄像镜头的真机演示,无刘海、开孔也没有升降镜头!

0
inscreen camera 副本

OPPO这阵子推出了不少新奇有趣的技术,当中少不了的就是十倍无损混合变焦、以及侧旋升降式前置镜头等,这些技术都用在最新的OPPO Reno系列身上,给大家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而OPPO副总裁沈义人这次在微博上再度爆料一项新技术,从他上传的影片来看,似乎就是传说中的屏下摄像头技术了。

 

屏下摄像镜头

前 镜头

在影片中我们能看到的是一款搭载全面屏+侧边曲面屏的设备,没看到前置镜头,也没看到升降式镜头升起的情况下却能进入自拍镜头模式进行拍照。但是从我们一般对手机的认知上来说,该有前置镜头的地方却看不着任何痕迹,剩下的可能性就是之前在网络上就一直在流传的屏下前置镜头的技术了。

 

20190603 115217 740

这组动图又更清楚的展示了屏下摄像镜头的演示了,在打开前置镜头时机身顶部中央亮着圈圈的部分,以及前述影片的演示来看镜头很有可能就隐藏在机身顶部中央的位置,当然这个技术在正式面世前一切也不好说,根据中国媒体IT之家的说法,OPPO已经在2018年6月申请了屏下摄像头的相关专利。

 

Capture

沈义人在该微博贴文下也留言表示,现价段的屏下摄像镜头很难做到非屏下一般的效果,光学素质会有一定的损失,至于这项技术的具体量产时间则暂时未定。

 

本文:

OPPO副总裁沈义人展示新技术:屏下摄像镜头的真机演示,无刘海、开孔也没有升降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