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发布:Apps容量更小、新增黑暗模式,更注重隐私的安全功能!iPhone 6S以上可更新!

0
iOS13大图 副本2

说到WWDC大会,当然就是Apple发布的新OS系列了,其中又以新一代的iOS是为每个人每年都期待的新功能。而现在Apple在WWDC正式推出了iOS 13系统,话不多说,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迅速了解iOS 13的一些主要功能吧!

 

轻量化+速度提升

 

iOS 更快 iOS update smaller iOS13

这次的iOS 13的重点功能之一是更快以及轻量化,脸部识别解锁速度增加30%,同时在Apps Store下载的Apps容量将会降低50%,就算是更新包的容量也会降低60%。与此同时,Apple号称iOS 13在开启App的速度上提升了两倍,整体而言的流畅度相当值得期待。

 

黑暗模式

 

iOS darkmode iOS darkmode 2

千呼万唤的黑暗模式终于来到了这次的iOS 13,这次的黑暗模式除了能够改变壁纸以外,就连大量的App界面也能转为以黑色为主的主题模式,与我们在其他系统看到的黑暗模式的运作原理差不多。

 

地图、Safari等应用的优化

 

iOS map renew iOS map favourite iOS map 街景

地图应用上也有新的功能,像是街景模式、进行行程规划、记住自己喜欢的地点等,同时Apple的地图应用也将变得更细致,一些更详尽的街道和建筑地形也将一并呈现。根据Apple的说法,这些新功能将在2019年末在美国地区上线,暂时没有其他地区的相关消息。

 

iOS reminder new

至于Safari应用方面,新增支援更多种类的字体,优化笔记功能等。与此同时,Reminder功能也变得更加智能,能够根据不同类型的通知进行相应的操作,比方说形成规划、标记人物等。

 

安全性更新

 

ios location just once

安全性能也是iOS 13着墨相当多的重点功能,首先是关于地点位置的追踪,对应许多App针对用户的位置追踪要求,你可以选择每次追踪时都要获得你的许可,与此同时也将禁止App在后台持续追踪用户的位置资料。

 

iOS log in apple iOS login iOS 乱码email

我们在一些网站或应用上登录的主要形式是透过Facebook或是Google账号登录,而现在Apple开放了新的登录模式,也就是透过Apple登录。这样一来你可以避免Facebook或是Google账号相关个资泄露的奉献,与此同时透过Apple登录的另一个优势是他们在提供你的Email资料时将会把你的email变成一组乱码而变得难以被窃取和追踪。

 

个人Memoji定制

 

iOS message with name

首先,iOS之间的信息不再单纯显示未知的电话号码,无论你是否曾经在通讯录纪录过该号码,信息显示的都会是对方的名字,与此同时也会显示头像,或是以定制的Memoji取代。

 

iOS emoji profile style iOS memoji sticker

现在的Memoji将会有更多可定制空间,你可以调整人物的发色、唇色、眼影甚至是给你的memoji戴上AirPods,与此同时你还能将你个人的Memoji变成贴图在聊天时使用。

 

相机与相簿的功能优化

 

iOS portrait lighting iOS portrait lighting new

相机方面,Portrait Lighting增加新模式,像是黑白照片的Lomo模式,同时也新增一些美颜选项。

 

iOS camera edit new effect iOS video editing

在相片编辑功能上增加了许多新效果,同时也在影片剪辑模式中新增更多功能,在影片剪辑模式中你甚至能翻转影片的视角,以及为影片增加更多效果!

 

iOS 相簿 organize iOS 相簿 年月日

在相簿上也进行了优化,如果出现大量构图接近的图片,iOS 13的相簿将会进行整理,只显示其中的一张好让画面更整洁,同时相簿也将新增年、月、日为单位的照片分类。

 

Siri新功能

 

ios siri neural tts 更顺畅

Siri在声音上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提升,据称他们采用了Neural TTS技术,将透过完全软体的方式去生产Siri的声音,在iOS 13上的Siri声音将会变得更为流畅。

 

Air Pods新功能

 

ios siri read message airpods iOS audio sharing airpods

Siri将能够透过AirPods向用户读出用户收到的信息,与此同时也新增音乐同步功能,只要将连接着AirPods的手机相互触碰,你就能将现在在AirPods上播放的音乐传给其他人!

 

iOS 13

iOS 13将会对iPhone 6S以上的机型开放,这意味着iPhone 5S和iPhone 6将不再支援更新,新系统的开发者预览版本预计将在发布会结束后开放,同时在一个月后开放公测,至于正式版的具体上线日期则还有待确认。

 

本文:

iOS 13发布:Apps容量更小、新增黑暗模式,更注重隐私的安全功能!iPhone 6S以上可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