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时代结束!Apple宣布分拆macOS iTunes成三款新App:TV、Music和Podcast

0
itunes featured

就如之前外媒的传言一样,Apple在凌晨的WWDC 2019大会上也正式宣布了关闭iTunes服务的消息,更准确一点来说是把macOS上的iTunes服务分拆成三个不同的Apps,分别是:Music、TV和Podcasts,并且会在macOS 10.15版本中生效。

 

s 2a952bdceb3a43049869bc790679bad6

在刚刚凌晨的WWDC 2019大会上,Apple在提到macOS更新时就宣布了将会把macOS上的iTunes App分拆成三个不同的App来运营,分别是Music、TV和Podcasts,每一款App都分别对应不同的媒体内容,也就是说之前曾经陪伴Apple用户多年的iTunes服务将会被关闭。

 

而这三款App的主要功能和特点如下:

  • Music:用来播放音乐,并且会推荐符合用户喜好的歌曲。和iOS的Apple Music类似。
  • Podcasts:和iOS的Apple Podcast类似,不过加入了新的AI算法,可以根据播客内容加入索引,方便用户搜索自己想要的播客内容。
  • TV:提供Apple TV的流媒体内容,包括Showtime和HBO的节目,并且支援4K HDR和Dolby Atmos环绕音效。

 

applepodcasts.5

值得一提的是,其实这样的改变之前已经在iOS上实现,而这次在macOS上执行后,iTunes服务将正式成为历史,转而被Music、TV和Podcasts三款App取代。至于原本依靠iTunes来把iOS设备和macOS设备同步的用户,将可以直接在macOS的Finder上进行同步。

据Apple表示,这项改变将会在macOS 10.15版本中生效。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