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推出电竞配件:主打舒适度的键帽、滑鼠固线器以及手腕支撑器,预计2020年上市!

0
ikeagaming1

这次Ikea也要推出电竞产品啦!根据Hypebeast的报导指出,Ikea与打印医疗可穿戴设计公司UNYQ以及电竞学院 Area Academy 合作,推出了三款电竞的原型产品。

 

https hypebeast.com image 2019 06 ikea unyq gaming furniture collection uppkoppla 01 https hypebeast.com image 2019 06 ikea unyq gaming furniture collection uppkoppla 02 https hypebeast.com image 2019 06 ikea unyq gaming furniture collection uppkoppla 03 1

这组产品名为Uppkoppla,是为“Online”的意思,其中包括三款产品:键帽、滑鼠固线器以及手腕支撑器,并以3D打印技术制成,手腕支撑器能够防止用户的手腕受伤,而键帽则会有特殊的纹路处理,而滑鼠固线器的作用是能够让游戏体验变得更精准。

 

这些产品预计将在2020年正式推出,用户能够透过App扫描手腕并提供特别定制的手腕支撑器,与此同时你也能定制各种产品的材质、柔软度等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LqWQ67OI_A

IKEA也指出,他们希望这样的定制技术在未来能为残障人士提供解决方案。

 

本文:

Ikea推出电竞配件:主打舒适度的键帽、滑鼠固线器以及手腕支撑器,预计2020年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