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高速光纤网络抵达UTAR校园:网速最高1Gbps!而且还有全校范围4G信号!

0
Maxis UTAR featured

如果你刚好是拉曼大学(UTAR)的学生的话,接下来就有一则好消息要带给你啦~日前本地电讯商Maxis就宣布与拉曼达成合作,将在Kampar和Sungai Long分校范围内部署支援1Gbps的高速光纤网络,以及让全校范围都支援4G信号覆盖,让UTAR的师生们可以在校内享有更快更流畅以及无掉线的无线网络体验!

 

PHOTO 1 1

据Maxis表示,它们将会在拉曼大学的Kampar和Sungai Long分校中部署自家最新的互联网协议(Internet Protocol Metro Area Network),让拉曼大学的两所分校都能支援高达1Gbps的高速光纤网络,以及在全校范围内都能享有4G无线信号!有了Maxis额高速网络覆盖后,拉曼大学的师生在校园内都不用担心网速太慢/特定地方掉线的问题啦!

 

topview

值得一提的是,其实这次已经不是Maxis第一次和大学院校进行合作,在2018年时Maxis已经和UKM达成合作,让UKM在全国的13间分校都可享有免费WiFi服务,以及在特定的UKM接驳巴士上提供免费WiFi服务。Maxis也表示除了这两间大学以外,日后也会和本地更多大学进行类似合作,届时就会有更多大学生可以在校园内享有更好的网络服务啦!

 

MaxisUTAR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