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4官宣:升级彩屏、支援小爱同学+NFC,6月11日中国发布!

0
mi band 4 featured

在昨天下午,小米米家就在微博上正式官宣:小米手环4将于6月11日在中国发布。

米家在微博上的发文称:“要更多功能,还要超长续航。要全新科技,还要国民定价。要个性外观,还要无感佩戴。做一款全球千万人喜爱的产品,不仅要克制,更需要突破。小米手环4,#敬我们无比热爱的生活#。”

 

s e5a58ac7b25240279917220c5e460ba1

从预热海报来看,小米手环4支持小爱同学,而且小爱同学语音的标记是彩色的,这也确认了小米手环4升级为彩屏。

 

s 126a10c4fcad470db067b3091862a738

从官方文案来看,小米手环4具备个性外观、无感佩戴、超长续航、更多功能、国民定价等特色。

 

89c66fd5 39bf 4bcb b802 7606fe8ce4bc

此前蓝牙组织和NCC的认证库资料显示,小米手环4同样有蓝牙和NFC两款,升级为蓝牙5.0标准,电池容量从110mAh提升为135mAh。日前,有博主曝光了一组疑似小米手环4实物图。体积和上代差不多,最大的进步在于屏幕换成了彩色屏,视觉效果明显提升了一个档次。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