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残害动物的表演!德国马戏团Roncalli以3D全息投影技术取代传统的动物表演

0
roncalli

看着狮子、大象等动物经过驯化、训练后表演各式各样的特技相当的有趣,但这背后往往伴随着许多对动物的不当处置,诸如环境恶劣、虐待、面对人群而致的精神紧张以及有违动物习性的养育方式等。这样的活动在动保意识逐渐高涨的现代也饱受争议,现在就有来自德国的Roncalli马戏团决定以3D全息影像投影(Hologram)取代动物表演,试图终止这种残忍的表演项目。

 

来自德国的Roncalli马戏团成立于1976年,他们早在90年代就已经减少动物表演,在2017年开始更是决定再也不进行动物表演,而现在他们开始采用全息投影的技术来进行表演。

 

14369594 7104701 image a 2 1559676130034 14369596 7104701 image a 4 1559676142115 14369598 7104701 image a 3 1559676132889

该公司的创办人Bernhard Paul投资超过50万欧元(约234万令吉),并与Bluebox与Optoma合作,购入了11台ZU850激光投影机并在32米宽的场地中将动物的3D全息投影影像以360°的方式呈现给观众。可以看到这项技术能够投影马、大象等动物,甚至还能投影金鱼。

 

在动保意识抬头的现代,Roncalli的做法受到了广大的好评,而他们现在便是以杂技演员、小丑等专业表演者并辅以这些3D全息投影进行演出。

 

本文:

杜绝残害动物的表演!德国马戏团Roncalli以3D全息投影技术取代传统的动物表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