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Beta版本揭露:2019新iPhone或取消3D Touch

0
iphone 3d touch featured

Apple iPhone的3D Touch压力感应功能经过几代演进,等待它的并不是一个很光明的未来。

在本周发布iOS 13 Beta 1后,Apple确认,所有升级了iOS 13的iPhone/iPad都将支持桌面图标的快捷菜单功能,只要长按App图标就可以打开快捷菜单。此前,只有iPhone配合3D Touch才能实现这一操作。

 

fb1 2040.0.0.1453409688.0

考虑到巴克莱、华尔街在内的诸多报道预测Apple将在今年的新iPhone上取消3D Touch压感硬件,iOS 13此举意味着Apple甚至已经做好了软件方面的适配。

对于3D Touch,其一直以来的用户粘性都不高,甚至有iPhone用户完全没用过呼出图标二级菜单的功能。当然,部分资深用户也许习惯了重按快速调节手电亮度以及键盘区域快捷调节光标位置等操作。

 

55f07c0b9dd7cc10008b9232 750 356

另外,放弃3D Touch也有助于Apple降低成本,还能让手机变薄,况且iPhone XR的Haptic Touch已经能够模拟出3D Touch的感觉。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