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1k于大马发布:4000mAh电池+6.1寸水滴屏,签购指定Celcom配套就能免费入手一台!

0
oppoa1k with celcom

OPPO A1k正式来到马来西亚啦!这是一款定位于入门的手机,售价为RM499,并透过与Celcom合作的形式在马来西亚地区上市,而透过签购Celcom的配套你就能以更便宜的价格入手,甚至是免费获得这台手机!

 

OPPO A1k配置如下:

13 Exterior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ColorOS 6.0
  • 6.1寸720p水滴屏,87.43%屏占比
  • MediaTek Helio P22
  • 2GB RAM+32GB ROM(最高支援256GB MicroSD扩充)
  • 后置800万像素
  • 前置500万像素
  • 4000mAh电池
  • MicroUSB接口
  • 154.5 x 73.8 x 8.4mm
  • 170g
  • 红色/黑色

售价:RM499

 

screen storage

OPPO A1k搭载了6.1寸水滴屏,为720p的HD+画质,屏占比高达87.43%并采用了康能大猩猩玻璃,与此同时搭载了2GB RAM+32GB ROM并支援最高256GB MicroSD扩充。

 

bokeh

在镜头方面,OPPO A1k搭载了后置800万像素镜头以及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并支援景深模式、HDR拍摄等功能。

 

电池

电量则是OPPO A1k的另一个重点功能之一,OPPO A1k搭载了4000mAh电池,并支援10W的充电规格,并有着黑色+红色两种配色。

 

Celcom to be the first partner offering OPPO latest A1k to the market 2 Celcom to be the first partner offering OPPO latest A1k to the market

原价为RM499的OPPO A1k目前在Celcom上架,只要签购Celcom Xpax的XP60配套就能以RM99的价格入手一台OPPO A1k,而签购Celcom Mobile Gold Plus配套则能直接免费入手一台OPPO A1k!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Celcom的官方网站查看更多。

 

本文:

OPPO A1k于大马发布:4000mAh电池+6.1寸水滴屏,签购指定Celcom配套就能免费入手一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