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EO确认:首款Realme 5G手机将在2019年内发布!

0
realme5g 2019

5G时代即将来临,这已经是通讯领域人人皆知的状态了,许多手机都纷纷推出了5G版本,而下一个参战的手机厂商似乎就是Realme了。

 

而Realme的总裁Madhav Seth就在Twitter上传了他与Realme的品牌创始人李炳忠的合照,表示他门预计将在今年于全球地区发布5G产品,由此来说我们极有可能会在今年内看到支援5G功能的Realme手机了。

 

banner 1 84c827814d

根据外媒的猜测,这个第一款Realme 5G手机很有可能会是一款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Realme X,并从中外挂骁龙的5G基带,并有可能会命名为Realme X Pro,不过这目前也仅是猜测而已。不过既然是Realme的话,应该会延续该品牌的风格推出一款价格相对平民的手机。

 

本文:

Realme CEO确认:首款Realme 5G手机将在2019年内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