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开始研发6G网络技术:网速或突破10Gbps!

0
samsung 6g featured

韩国电信运营商在4月初率先商用了5G网络,成为全球第一个正式运营5G的国家,当地电信运营商使用的5G手机主要是Samsung Galaxy S10 5G,Samsung 也因此抢得了5G手机的先机。

samsung galaxy s10 hiner 3

在5G网络技术及产品中,虽然Samsung 抢先了,但5G的主战场还是在中国、美国这样的国家,其中中国公司在5G技术上的专利占了全球至少30%,同时中国工信部日前也宣布即将发放5G牌照,中国的5G大规模建设很快就要开始了,其影响范围及投资要远远超过韩国5G市场。

 

b7185860 6g concept

随着5G网络开始商用,6G网络的预研也提上了日程,Samsung公司也在未雨绸缪。韩国媒体报道,Samsung已经设立了先进通信技术研究中心,着手研发6G网络技术,这个团队中还有许多5G网络技术专家。虽然目前还未有任何的实际数据,但据国际工程和科技期刊(International Research Journal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表示,6G网络的网速将会突破10Gbps,并且可以和卫星网络连接。

 

https%3A%2F%2Fhypebeast.com%2Fimage%2F2019%2F06%2Fsamsung 6g network research center 001

Samsung正式进军6G网络技术研发并不让人意外,实际上不止是Samsung,中国、美国以及欧盟等国家和地区都在预研6G网络,只不过目前对6G技术尚无统一的共识,更别说6G标准了,各国都是在探索阶段,所以目前来说距离6G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