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再有新配色:幻钻银及枢机红深红配色

0
s10 副本

据外媒报导,之前Samsung Galaxy S10被爆料过将会推出“枢机红”的深红配色。而如今Samsung已经有动静了,不仅推出了枢机红同时也推出了幻钻银(Diamond Silver),分别推出于个别的官网。

back Cardinal Red

D8Xi8tHUEAEzaRv

 

据小编了解,枢机红配色出现在瑞士的官网,而只有8GB RAM+128GB ROM但只有Galaxy S10和S10+才会有。另外在香港官网则是有幻钻银的配色但目前只是知道只有Galaxy S10而已。而这次推出新的配色并不会改变任何的配置系统等。至于马来西亚方面暂时还没有任何消息。

 

本文:

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再有新配色:幻钻银及枢机红深红配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