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的首部5G手机Axon 10 Pro 5G,预计7月登陆中国市场

0
zte featured

随着中国工信部正式发出5G牌照,中国当地各大厂商、运营商等都在着重准备迎接5G网络的到来。据外媒报道,ZTE目前就计划将在7月于中国市场把推出旗下首部5G手机:Axon 10 Pro 5G。

gsmarena 001

消息指出,ZTE Axon10 Pro 5G 版正在完成中国必要的认证手续,计划 7 月就可以正式上市,而消费者将最快下一个月就能购买到该手机。ZTE与中国三大运营商紧密合作,已经就商用销售的各项工作进行紧密的配合。上市后,除了中兴官网、电商等渠道,ZTE Axon 10 Pro 5G 也将在各大运营商营业厅进行销售。

 

322d959d40eb94859d6a8ad87827c7ab

Axon 10 Pro 5G最先于5月初于中国发布,是ZTE名副其实的旗舰级别手机,顶级配置采用了骁龙 855 平台,5G 版额外加了 X50 外挂基带和液冷散热。外形屏幕设计是一块 6.47 英寸的双曲面屏幕,水滴屏设计。这块面板由维信诺供应,分辨率 2340X1080,采用了 On-Cell 工艺,COP 封装,屏占比 92%,支持新一代的光学屏内指纹。

 

b3ec4b46dbd12f5b9e76928dc7ec189e 3bc7fa6b0826e04c2946cc1f057b70b5摄像功能方面,后置三摄,其中主摄为 4800 万像素(GM1 或 IMX586),F1.7 光圈,另外两颗是 2000 万像素的超广角和 3 倍主摄焦距的 800 万像素长焦,最长支持 10 倍的数码变焦,而前置镜头也高达2000万像素。

 

本文:

ZTE的首部5G手机Axon 10 Pro 5G,预计7月登陆中国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