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3宣传片暗示:6月10日将发布Xbox新主机消息!

0
Xbox Scarlett Cloud meitu 6

明日(6月10日)就是游戏界的一大盛事:E3大展开幕的日子了。各大游戏厂商们预计都会在这次大会上发布新的硬件和游戏等。但日前有眼尖的网民竟然在Microsoft的一系列宣传片中发现了,Microsoft很有可能会在明天发布Xbox新主机的消息!

 

d938866b95788e7 508a710a11baff0

再过不到24个小时,Microsoft就会在E3展览里面公布最新的Xbox计划,而日期网友在活动的一系列宣传片中惊喜的发现到了该公司留在宣传片里面关于新主机的暗示。

从宣传片中可以看出,每一个影片的右下角都有一组代码,分别是R255、G36 以及B0,正好可以构成RGB编码(255,36,0),对应于“猩红(Scarlet)”。而“猩红(Scarlet)”正是Microsoft新主机的项目代码。

 

fb2cac4768d0214

同时也有传闻表示,这一次Microsoft也在 Scarlet代码底下研发了两款主机,分别是高端的“Anaconda”,以及入门款“Lockhart”。而这次Microsoft在预告片中放出上述线索,显然是在暗示明日亮相的Scarlet项目。两年前,Microsoft也用过相同的手法在宣传新的Xbox主机,相信这一次与网民的推测相距不远。

随着新主机的推测,Microsoft也可能会宣布新游戏的发布,比如《战争机器5》和Ninja Theory的《Bleeding Edge》,甚至《神鬼寓言》新作。与游戏软件一同亮相的可能还有新的Windows 10应用,比如Xbox桌面客户端,适用于PC平台的Xbox游戏订阅计划等。

 

本文:

Microsoft E3宣传片暗示:6月10日将发布Xbox新主机消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