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被爆正研发两款5G手机:一款是骁龙855旗舰,另一款是骁龙7xx的中端机?!

0
Nokia 9 PureView front in hand

从今年年初,坊间就有消息表示HMD Global也将推出支援5G的Nokia手机,但是自消息初报导一来就没有其他据悉消息。而现在,外媒NPU的最新报道就表示Nokia将会有两款5G手机,其中一款还是搭载骁龙7xx系列处理器的中端机?

22

据外媒NPU透露,Nokia接下来将会有两款5G手机,其中一部为搭载骁龙855的旗舰手机,而另一部5G手机则主打中端市场,预计将会搭载新的骁龙7xx系列芯片,很有肯能是之前曾曝光过的骁龙735,该芯片采用7nm制程打造,并且可以支援5G。

 

hmi id02 047br nokia 03

消息源表示,只要测试和反馈方面都顺利的话,这两款Nokia 5G手机将在2019年Q3结束时发布。虽然目前流出的消息不多,但也可以预见Nokia也是雄心勃勃要抢攻5G市场,就让我们一起耐心等待Nokia更多的惊喜吧!

 

本文:

Nokia被爆正研发两款5G手机:一款是骁龙855旗舰,另一款是骁龙7xx的中端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