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或在8月10日发布!

0
D8Xi8tHUEAEzaRv 副本

关于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的消息也已经流传多时,相信许多用户们都已经迫不及待了吧?日前据韩国媒体爆料,这部Samsung今年最重磅的旗舰机:Galaxy Note10系列,或将在8月10日正式发布!

 

samsung

据韩媒最新的消息称,这次Samsung预计将在今年的8月10日正式发布新的Galaxy Note10系列,并且系列中还可能会有两款机型,分别是Galaxy Note10和Note10 Pro版本。最近有关于这两部手机的渲染图也陆续在网上流出,证实这两款智能手机都有类似的设计,只是Pro型号的屏幕稍大,背面还有一个额外的摄像头。

另外这次报道中并没有提到之前流传的“亲民版”Galaxy Note10e,不过从今年Galaxy S10系列手机和Tab S5平板都陆续推出了“e”的低配版来看,这次Galaxy Note10系列推出“Galaxy Note10e”还是有一定可能性的。

 

Untitled 1

samsung galaxy note 10 pro 1

190606 samsung galaxy note 10 onleaks 2

另外,之前流出的渲染图也揭露了这次Galaxy Note10系列将舍弃3.5mm耳机插孔,并且去除了过去受到很多质疑的Bixby按键。

有鉴于Samsung去年8月9日推出的Galaxy Note 9,在8月24日才开始销售,外媒也推测这次的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可能会在8月25日才正式开始销售。

 

本文:

外媒爆料: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或在8月10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