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4售价曝光:售价约RM207,6月11日直播发布

0
mi band4 副本

早前,雷军及小米米家官方微博就陆陆续续的公开了更多关于小米手环4的消息。而如今就有外媒报导,小米手环4已经上架到国外网站了。

img Xiaomi Mi Band 4 listed early with $49.99 price tag

爆料网站Slashleaks就上传了一张小米手环4出现在国外网站的消息,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具体价钱已经公布了是49.99美元(约RM207)。

 

ezgif 1 80f2078a3e2d

据此前的消息,这次小米手环4迎来许多升级:屏幕大了39.9%,16000多彩显示,同时支持五颜六色的个性化表盘,继续支持心率监测。小米手环4将会搭载彩色OLED屏幕,共有两款,其型号分别为XMSH08HM和XMSH07HM,分别为普通版与NFC版本。续航方面,小米手环4在电池容量,从小米手环3的110mAh增大到135mAh。此外,小米将首次在手环上搭载智能语音助手小爱同学,可以实现语音备忘、控制智能家居和实时查询信息等功能。

更多小米手环4的消息,6月11日的直播发布会就知道了。

本文:

小米手环4售价曝光:售价约RM207,6月11日直播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