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of Empires II》重制版公布:支援4K画质+新增战役,预计2019年秋季登陆PC与X Box平台!

0
aoeII4k 副本1141

如果要数十多年前的经典PC游戏的话,绝对少不了Age of Empires系列了,其中该系列的Age of Empires II更是经典中的经典,而这次Microsoft在E3上带来的消息,并不是下一代的Age of Empires游戏,而是Age of Empires II的重置版,名为《Age of Empires II:Definitive Edition》,中文译名为《世纪帝国:决定版》

 

这次的重置版最高能支援4K画质,同时音效也将重新录制,而且还加入新的游戏内容,即是新的战役《最后的可汗》(The Last Khans),可以说这次的重制版也不是单纯的提升画质而已。

 

这个重制版预计将在今年(2019年)秋季登陆XBox以及PC平台,Microsoft除了在E3现场展示了《Age of Empires II:Definitive Edition》的试玩以外,也在自家官方开放Beta试玩的注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他们的官方网站查看更多。

 

本文:

《Age of Empires II》重制版公布:支援4K画质+新增战役,预计2019年秋季登陆PC与X Box平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