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重制版》上市日期确认:将于2020年3月3日发售,登陆PS4平台

0
ff7111 副本

说到Final Fantasy系列的话,最有名气的莫过于Final Fantasy VII了,这款游戏之热门,让它后来推出了许多前传、外传游戏,还有酷炫到不行的电影,在这之后还宣布将要进行彻底的重制,制作出玩法和画质都不一样的Final Fantasy VII游戏,让各位玩家都兴奋不已,但这一等又是几年,这个过程中公布了不少新预告和画面,而终于在这一次的E3大会上公布了Final Fantasy VII重制版的消息——确定将在2020年3月3日发布!

 

可说是玩家们的等待终于盼到一个日期了,而且Square Enix同时还公布了一支新的预告片,里面出现了更多的游戏画面,甚至还有主角Cloud的经典绝技“凶斩”,看到同年回忆以全新画质回归,那种感动可不是盖的。与此同时,这支预告片中也公布了发售日期,并指出这款游戏将登陆PS4平台。

 

ff7111

与此同时,根据Square Enix发给外媒的消息中有提到,这款游戏将在日本、美国、欧洲、亚洲地区同步开卖,因此各位新老粉丝们,现在可以标记好你的日历存好钱准备买一波啦!

 

本文:

《Final Fantasy VII重制版》上市日期确认:将于2020年3月3日发售,登陆PS4平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