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公布《Cyberpunk 2077》新预告:John Wick演员Keanu Reeves将出现在游戏中!2020年4月发售!

0
cyberpunk 2077 featured

今天(6月10日)就是电玩界的一大盛事:E3游戏展正式开幕的日子啦!各大游戏厂商和硬件厂商们都会在这次大会上公布今年最重磅的新消息,其中就有Microsoft公布了新一代Xbox(代号Project Scarlett)将在明年发布的消息。但除了Project Scarlett以外,Microsoft在大会上还发布了重磅游戏《Cyberpunk 2077》的最新预告片,除了确认这款游戏将在2020年的4月16日发售以外,出演过《John Wick》系列电影的演员Keanu Reeves也会出现在游戏中!

 

cyberpunk 2077 ps4 playstation 4

在今天凌晨的E3大会上,Microsoft就发布了新的《Cyberpunk 2077》预告片,确认了这款万众期待的动作游戏将会在2020年4月16日正式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同时还会发售一个玩家珍藏版,里面会附赠一本世界观画册、明信片和限量版贴纸。

 

cyberpunk thumbnail

不过这次预告片中最让人惊喜的,就是曾出演电影《John Wick》男主角的演员Keanu Reeves也确认将会出现在《Cyberpunk 2077》中!据外媒报道,Keanu Reeves在游戏中将扮演名为“Mr.Fusion”的角色,相信会在游戏中给予玩家帮助。

 

《Cyberpunk 2077》是著名游戏工作室CD Projekt Red正在开发的开放世界动作游戏,游戏背景被设定在拥有高科技的2077年,玩家将扮演名为“V”的主角在这个世界中展开冒险。自2013年首次被公布后,《Cyberpunk 2077》在这几年时间内已经发布过多支不同的预告片和试玩影片,引起了大批玩家关注。

《Cyberpunk 2077》将于2020年4月16日发售,届时将登陆PC、PS4以及XBOX One平台。

不知道游戏里面能不能控制Keanu Reeves用铅笔杀人呢XDD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