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Malaysia预告:红魔游戏手机3即将于大马发布!

0
redmagic3 副本111

不久之前,Nubia推出了全新一代的红魔游戏手机3,这款手机最大的特色除了是骁龙855等高性能配置以外,还自带散热风扇等功能,现在这款手机即将来到马来西亚了!

 

https://www.facebook.com/nubia.my/photos/a.903740616432215/1424045364401735/?type=3&theater

此消息来自于Nubia Malaysia的官方脸书专页,他们在自家的专页上放出了一张海报,写着“Coming soon to Malaysia”,虽然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日期,但可以确定的是这款新一代的电竞手机离我们不远了。

 

Nubia 红魔游戏手机3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Redmagic OS 2.0
  • 6.65寸FHD+(1080x2340p) AMOLED显示屏,90Hz刷新率
  • 骁龙855处理器
  • 后置4800万像素镜头,Sony IMX586传感器、f/1.7光圈、0.8um大像素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f/2.0光圈、
  • 6/8/12GB LPDDR4X RAM+64/128/256GB UFS 2.1 ROM
  • 5000mAh电池
  • 27W快充
  • 后置指纹识别
  • 支援液冷管、导热铜箔、石墨烯散热
  • 支援散热风扇,最大转速14000 R.P.M
  • 支援双Box立体声
  • 171.7×78.5×9.65mm
  • 215g
  • 玄铁黑、赤焰红、战地迷彩、红蓝竞技(红蓝渐变)

中国售价:

  • 6+64GB=2899元(约RM1746)
  • 6+128GB=3199元(约RM1927)
  • 8+128GB=3499元(约RM2108)
  • 12+256GB=4299元(约RM2590)

 

设计

在整体设计上来说,红魔手机3与前代看上去差别不大,一样是以X字以及一条置中的RGB灯带为主的设计,并且采用的是全金属机身,这样的材质时有助于散热的。搭载了后置指纹识别,以及单颗4800万像素镜头,用的是Sony IMX586传感器。

 

屏幕

屏幕方面则是用上了一颗6.65寸AMOLED FHD+屏幕,刷新率高达90Hz,屏幕响应速度高达1ms,从正面设计来看红魔手机3并没有采用刘海屏,而是回归了相当传统的设计思路,在顶部加个框并放入摄像镜头等部件。

 

散热

散热功能可说是红魔手机3的重要功能,采用了液冷管、铜箔、石墨烯配合金属机身进行散热,与此同时还在机身中塞入了一颗散热风扇,最高转速达到14000 R.P.M,号称能够降低16°C的机身温度,而这颗被放入机身中的风扇寿命可高达3万个小时。

 

按键

4D震撼 听音 红魔手机3在机身侧框加入了压感式按键,这个功能也可说是目前手机的标配功能了,但厉害的是红魔手机3就连后置指纹模组也可被设置为游戏按键之一,Nubia称之为“五指操控”。与此同时,红魔手机3搭载了DTS 7.1、双Box、双Smart PA等音响配置,能够营造出3D环绕立体声并实现体音辩位,也支援多种场景的震动模式,并能够将游戏声音以及队友的语音进行音轨分辨,让你的游戏体验能够免于过多杂音的干扰。

 

配置 2 电池 1

在核心配置方面,自然是免不了用上目前最新最强的骁龙855处理器了,且最高上看12GB RAM+256GB ROM,在性能上自然是毫无疑问的强悍,除此之外还搭载了5000mAh电池,并支援27W快充,号称能“充电十分钟,游戏一小时”。

 

红魔手机3共有玄铁黑、赤焰红、战地迷彩、红蓝竞技(红蓝渐变)四种配色,小编这里列出红魔手机3在中国刚发布时的售价,给大家参考一下:

  • 6+64GB=2899元(约RM1746)
  • 6+128GB=3199元(约RM1927)
  • 8+128GB=3499元(约RM2108)
  • 12+256GB=4299元(约RM2590)

 

本文:

Nubia Malaysia预告:红魔游戏手机3即将于大马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