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推出vivo Y91C优惠:签购XPAX XP60配套,用RM99就能把手机带回家!

0
vivo y91c celcom xpax featured2

转眼间这个周末就是父亲节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准备好父亲节礼物呢?如果还没的话,不妨可以选择送手机给爸爸哦!日前Celcom就推出了vivo Y91C的优惠配套,只要你签购XPAX XP60后付配套的话,就可以用RM99把价值RM499的vivo V91C带回家咯!

Celcom XPAX 60

从即日起,只要用户们签购Celcom的XPAX XP60配套(月费RM60)的话,就能以RM99的优惠价来买到vivo Y91C(原价RM499),比起原价节省了RM400哦!除了新手机以外,签购XPAX XP60配套的话也可以获得10GB的高速上网流量和全网络的无限通话时间哦!

 

vivo Y91C的配置如下:

916a29e7158a481d2e2705ca180e0603

  • 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Funtouch OS 4.5
  • 6.22寸水滴屏,分辨率为HD+
  • MediaTek Helio P22(MTK6762R)处理器,最高频段2.0GHz
  • 2GB RAM+32GB RAM(最高支援256GB MicroSD扩充)
  • 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 4030mAh电池
  • MicroUSB接口
  • 3.5mm接口
  • 蓝牙5.0
  • 155.11×75.09×8.28mm
  • 163.5g
  • 渐变黑、渐变蓝

原价:RM499

 

本文:

Celcom推出vivo Y91C优惠:签购XPAX XP60配套,用RM99就能把手机带回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